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全体职工进行集体学习

离退休处全体职工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4月1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

学习现场

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的通知》。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刘玉锋同志作了《做好会议记录须厘清的几个问题》专题培训,他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和实例分析,从什么是会议记录、为什么记、记什么、怎么记等四方面对如何做好会议记录做了详细的讲解。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很及时,实用性、针对性强,基本掌握了会议记录的基本操作规范,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增强工作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党委宣传部李晓春同志以厦门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大学等离退休网站为例,对如何结合离退休工作撰写新闻稿件多角度进行了讲解与分析,她强调离退休宣传报道要拓宽视野,要深入挖掘、搜集整理离退休老同志的历史资料、感人故事、珍贵照片等,鼓励老同志积极发声,为我校留下永久珍贵记忆和宝贵财富。与会同志纷纷对平时撰写新闻稿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两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挖掘老同志中深层次故事,发挥老同志正能量,用独特视角讲好西农故事,凝炼大学精神,为校园主流文化营造氛围。

校党委宣传部刘玉锋同志作专题培训

党委宣传部李晓春同志就撰写新闻稿件谈体会

    学习会上办公室主任、党委秘书分享了参加学校举办的“会议组织和会议记录培训会”学习体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接受境外资金管理办法》;刘晓正书记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4-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