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离退休职工就近参观考察

我校组织离退休职工就近参观考察

感受十八大以来新变化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活动,5月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先后组织90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观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各支部也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同志参观了陕西省重点示范镇特色小镇五泉镇及周边农村、杨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扶风七星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实地感受十八大以来新变化。

  学校教学基地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位于咸阳市渭城区渭城镇,由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建成,占地1100亩,年产高档葡萄酒3000吨。是一个集优质葡萄种植、高端葡萄酒生产销售、葡萄酒文化展示和旅游休闲“四位一体”的国际一流葡萄酒酒庄。 酒庄创造了三项亚洲第一:亚洲最大酒窑葡萄酒庄、亚洲第一家温泉葡萄酒庄和亚洲第一家葡萄酒SPA会所。

  老同志通过参观独具特色的葡萄酒生产线,学习了葡萄酒的酿制过程,了解了葡萄酒的生产工序及百年张裕的发展史。冉瑞碧教授说,外出参观开阔眼界,愉悦身心,看到了现代化的酿酒过程,启示我国农业一定要走产业化道路;学校老年大学校长翟绪发说,西北农林科大葡萄酒专业是亚洲第一个葡萄酒专业,张裕百年酒业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教学实习基地,要充分利用。

  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20多人参观杨凌渭河湿地生态公园、杨凌高铁站、杨凌五泉镇新农村建设以及蒋家寨新貌;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30人,参观扶风野河山生态景区和七星河国家湿地公园;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35名党员参观了杨凌城区、全省重点示范镇特色小镇五泉镇及周边农村。老党员们纷纷感叹十八大以来陕西乃至整个中国经济的飞速变化,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再到“五大发展理念”,党风政风社风的新变化令人震撼,更加坚信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大家一致表示,要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挥余热,为学校、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6-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