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积极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积极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及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从 7个方面活动开展活动。

一是召开主题座谈会,交流感想感言。组织离退休职工畅谈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和国家的发展成就,全国上下民情民意和党风政风社风变化,学校在改革发展中的大事要事和新变化。二是开展主题征文。鼓励引导老同志通过诗歌、散文、评论抒发个人所思、所想、所感,畅谈“三农”工作新成就,畅谈学校新变化、展望学校新发展,表达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学校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振奋之情。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党课。各党总支、党支部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集中安排一次党课,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四是开展建言专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听取老同志对改革发展、对学校事业和对学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五是开展宣讲活动。组织老同志通过做报告、师生座谈、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等形式,面向广大青年学生讲党课、讲党史、谈教育、谈人生,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六是开展文体活动。组织开展书画摄影展、才艺展示、健身活动等,和正能量之星评选等活动,引导更多离退休职工参与活动,充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七是组织参观考察。通过就近就地组织参观学习,引导广大老同志通过亲身感受,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6-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