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为退休职工办理老年优待证

离退休工作处为退休职工办理老年优待证

作者:陈肇曦 来源:  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做好老年人的优待服务工作, 5月15日,我校统一为71名年满65周岁以上(1952年12月30日以前出生)退休的老同志集中办理了《陕西省老年人优待证》。

  为做好此项工作,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积极和杨陵区民政局、李台街道办事处沟通,发动工作人员面向老同志广泛宣传,配备专人组织实施,各校区协同推进,减少了中间环节,方便了老同志,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好评。

  据悉,为老同志集中办理《陕西省老年优待证》列为离退休工作处2017年重点工作之一,每年集中办理一次。这是一项让老年人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的好事、实事,离退休工作处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老同志提供周到服务出实招,服务态度明显改善,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17-06-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