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畅谈建言”活动

深入开展“畅谈建言”活动

作者:张进升 来源:  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为党的事业和我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活动,按照中组部、教育部老干部局统一部署,2017年上半年,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认真组织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把“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调研活动,作为我校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任务。通过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研究制定了《关于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5个党总支、26个党支部、8个校区服务中心、15个老年群团组织。

  二是广泛动员、营造氛围。先后召开全体职工动员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动员,通过学校离退休工作处门户网站、网宣工作QQ群、微信群等平台上传活动通知,利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参观学习、常态化走访慰问、送学上门等契机向老同志进行宣传动员,详细说明活动目的、重要意义、方式方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为畅谈、建言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三是围绕主题、统筹推进。重点围绕如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何深入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如何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如何进一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如何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兴旺发达,如何发挥老年群体作用,努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建言紧密结合老同志特长和优势,通过召开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学习、主题征文、上门访谈、建言专题调研、邀请专家就“三农”问题献计献策、网络宣传等形式扎实有序开展。

  四是全面整理,及时报送。全面收集、整理各个层面征集到的老同志畅谈、建言内容,进行认真梳理,归纳提炼,撰写有质量、客观反映老同志思想观点的畅谈、建言报告,上报教育部老干部局。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6-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