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陈肇曦 来源:  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健康和生活,提高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待遇,体现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学校决定从今年开始由过去两年一次的健康体检调整为一年一次,在原常规体检基础上、增加了癌肿抗原、癌胚抗原CEA、DR胸部拍片、癌胚抗原、骨密度测定、血细胞分析、癌肿抗原CA125等,共22个体检项目。

  2017年度离退休老同志的体检工作从5月5日开始,至7月14日结束,此次参加学校的体检人员共2052人,由于离退休职工人数多,居住分散,体检工作分两批持续了2个多月时间。体检工作现已圆满结束。

  在体检过程中,离退休工作处对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更好地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将工作做细做好做实,离退休工作处与校医院多次沟通,敲定体检项目与时间,及时发布通知,使离退休教职工明确体检时间,联系电话等信息,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以确保体检顺利进行,通过体检,老同志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增强了老同志的健康保健意识,力争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参加体检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今年的体检安排得非常好,体检过程快速、有序,充分体现了学校的精细化管理。他们对学校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对学校到位的管理表示满意,为校医院、离退休工作处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17-07-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