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加强作风建设

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加强作风建设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7-09-17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在周三的政治理论学习会上,离退休工作处邀请统战部秘书王家武同志为全体职工解读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并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王家武同志以《谈谈我国的宗教政策》为题,从我国主要宗教派别和发展形势入手,从为什么要重视宗教问题、党的宗教政策和教育领域的有关法规是什么、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应该做什么等三个方面对我国宗教政策做了深入的解读,全面深刻地剖析了宗教问题的基本特征。他结合自身感受和平时的工作经验讲解,整个解读内容全面,通俗易懂,大家从整体上了解了党和国家关于宗教的基本政策,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做好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的重要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宗教政策、正确认识和把握新时期高校宗教问题,坚定政治立场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工作者,特别是党员,一定要加强对党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校园稳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17年第2次学校工作例会精神等。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和严格执行学校文件精神,巩固巡视整改成效,切实做好制度落地生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能力。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9-1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