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对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

离退休工作处对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7-02  浏览次数:

72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班子及办公室主任,到我校南北校区7个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以确保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日常活动安全。
我校现有离退休职工3000多人,日常到各校区7个服务中心阅读报刊杂志、打球、下棋及唱歌等有近500人次,人员相对密集,而且都是老年人,行动迟缓,所以活动室的安全责任重大。根据我校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总体要求,离退休处党政领导班子对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治理,对各电子阅览室、活动室、电子琴室等消防器材配备、电源线路、消防通道等进行详细检查,并对过期的消防器材逐一登记。在做好检查的同时,希望各校区工作人员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做到人走断电,严防计算机、空调、热水器、全自动麻将机等电气设备因长时间运行而诱发火灾等意外事故。
离退休工作处把安全工作检查已作为常态,每学期开学初和每学期末放假前,党政领导班子都要到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进行检查工作,听取校区工作人员对日常工作、活动及安全状况等汇报。为了加强安全管理,离退休处给各校区麻将室、象棋室、乒乓球室、阅览室、教室等制定了使用管理制度,并统一制作了29个使用管理制度牌挂墙警示,把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作为重要举措之一。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7-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