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喜迎十九大 快乐健康行

喜迎十九大 快乐健康行

——我校组织26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杨凌示范区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作者:张雅斌/文 宋宏伟 王育周/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我校260多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由杨凌示范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健康陕西我先行百万老人健步走全省大联动杨凌分会场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中、省老体协池州会议精神,推动陕西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由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健康陕西我先行,百万老人健康走”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健康陕西我先行,百万老人健康走”。

杨凌作为分会场之一,共组织了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延长化建等单位的离退休同志组成的6个方阵,共计1300多人。“生命在于运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希望老年人能够积极践行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增强体魄,提高身体素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示范区“农业创新型城市”建设的伟大进程中。

迎着久违的秋日阳光,走在健步走队伍的最前列,我校离退休职工戴着印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字样的红色太阳帽精神矍铄、神采飞扬“喜迎十九大,快乐健康行”、“建设双一流,展西农风采”是我校健步走方阵的口号。老人们排着整齐的方队,喊着口号,绕会展广场一周,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职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植保学院退休老教授张志德说这次健步走活动的政治意义重大,宣传动员效果强,凝聚人心,全省联动,引起人们对十九大的高度重视。

截止目前,我校有离退休职工3197人,其中70岁以上的占56%。我校离退休职工在杨凌示范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杨凌示范区全民健身队伍的中坚力量,受到示范区领导的好评。近年来,我校不断丰富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建设“双一流”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9-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