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评建知识 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认真学习评建知识 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张进升 来源:  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9月2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在之前安排职工自学的基础上,组织集体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等有关知识。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学习会场

  会上,赵斌亮处长首先通过解读《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办法》,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背景,从审核评估指导思想及总体要求、审核评估对象及条件、审核评估范围及重点、审核评估组织与管理、审核评估纪律与监督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系统学习。其次,赵斌亮处长领学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主要内容。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这既是一次大考,又是一次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离退休工作处作为服务保障部门,大家一定要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竭尽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刘晓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做好离退休职工层面广泛宣传,引导广大老同志关心评估、了解评估、参与评估、支持评估;要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认真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过程中资料的记录、整理和归档、保存工作。刘晓正书记还通报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离退休工作处近期稳定安全工作。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7-09-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