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梁桂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校党委书记梁桂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7-09  浏览次数:

79上午,校党委书记梁桂在副校长钱永华陪同下,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梁桂书记实地查看了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场所和离退休职工活动场所及设施,并与离退休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离退休职工代表感谢梁桂书记上任不久就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并畅所欲言,就提高离退休职工待遇、活动条件改善及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教师深入实际搞好教学科研、提高管理队伍作风和水平、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桂书记对离退休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从大家的话语中,真切感受到了离退休同志对学校的深情厚意和对学校发展的信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继续支持学校发展。
  梁桂表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常必要,意义重大,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活动。学校做为第一批活动开展单位,将以这次活动为抓手,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梁桂强调,到学校工作只有一个多月时间,需要更迅速融入工作。到校后,先后调研了人才队伍、学生工作及离退休工作等,就是要倾听大家的意见,汲取大家的智慧,为学校发展服务。他表示,要建立半年通报、每年至少研究一次离退休工作、主要领导每年至少与离退休同志见一次面等制度。梁桂说,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整理,认真分类,能改的马上改,小有小改,大有大改,暂时没有条件要及时说明、解释,建立长效反馈机制。
  梁桂强调,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与时俱进,升华对离退休工作的理解和认识,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千方百计创造条件,为离退休同志做好服务,使离退休同志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学校也会认真思考,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把离退休工作做好,不负大家对学校的信任。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梁桂书记在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梁桂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交流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7-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