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为80岁寿星庆祝生日

学校为80岁寿星庆祝生日

作者:李晓春/文 李晓春 王育周/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祝寿现场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又迎来2017年老年节。10月26日,李秀厅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今年年满80周岁的70余名寿星代表欢聚一堂,参加学校举办的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祖书,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老龄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活动。离退休处处长赵斌亮主持祝寿会。

寿星们欢聚一堂

吕卫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寿星表示祝贺!向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努力拼搏,奉献了青春年华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慰问。他简要汇报了学校今年全面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接受中央政治巡视、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序列、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在谈到持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时,吕卫东指出,今年8月,学校党委会研究并印发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人事和离退休工作的校领导为副组长、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的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意见提出,要在离退休教职工中坚持不懈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正能量活动,大力宣传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作用的先进典型,在校内营造支持离退休工作的良好氛围。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各位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寿星代表赵称科、王姝清同唱生日歌

寿星代表崔中林教授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耄耋老人的关心,表示人老心不老,将跟上新时代步伐继续前进,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哪里需要到哪里去。同时要学而不倦,过好每一天。并现场赋诗一首:“九九是重阳,耄耋聚秀堂。共庆十九大,早日现代化。”

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

舞蹈《踏歌》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离退休职工表演了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 “踏歌”和秦腔“看女”,教职工艺术团成员表演了女声独唱“五福临门”,将祝寿会推向高潮。

目前,我校共有离退休职工3214人,其中80周岁及以上者805人。今年年满80周岁教职工共有118人。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7-10-2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