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在原西安果树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动员会并作专题调研

离退休职工党委在原西安果树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动员会并作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7-17  浏览次数:

714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和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志龙专程来到原西安果树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并作专题调研,征求离退休职工对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离退休工作处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科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果树所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晓正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有关要求,明确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主要任务是查找“四风”问题,全过程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强调离退休职工做好深入学习接受教育、树立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等三项内容,以开展亲情服务活动为实践载体,突出活动特色,注重取得成效。
与会人员感谢刘晓正书记上任不久就来到果树所,并畅所欲言,就果树所土地利用、理顺后勤服务关系、防火防盗安全、学校改变工作作风下基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变化很大,令人鼓舞,建议要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刘晓正书记表示,对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整理,与有关处室沟通,及时向学校汇报,争取早日将结果反馈给大家。针对果树所空巢老人问题,刘书记希望果树所直属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及时掌握情况,和工作人员多沟通,互相帮扶,并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及作法。作为分管果树所离退休服务工作的刘志龙副处长在会上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今后和大家要更加密切联系,加大反映力度,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7-1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