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

我校荣获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11月23~24日,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年会在广西省钦州学院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农学院、江西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等全国农业高校、高职院校团体理事单位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或老教授协会负责人、企业理事单位负责人、农专委第七届领导班子成员和顾问、农业部有关司局领导、中国老教授协会领导、特邀嘉宾及新闻媒体等12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农专委会长韩惠鹏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回顾中国老教授协会2017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2018年工作计划。他说,中国农专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工作要求,谋求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快推进和深化高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和校企合作工作步伐,全面助推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工作,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体现农业领域离退休专家队伍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会议表彰了中国农专委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我校荣获先进集体,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屈锋敏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会议期间各理事单位进行分组讨论,并实地考察钦州学院的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7-11-2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