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8-29  浏览次数:

2013827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第三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党委书记刘晓正对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一是继续广泛征求意见,着力抓好对群众意见的分析梳理工作,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尽力解决老同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以满腔的热忱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人员的关爱落到实处。二是创新载体,着力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实。在离退休职工党委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亲情服务活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着力解决“亲民感情不浓”的问题,让群众收到实惠、看到实效。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重要讲话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学习内容。党委书记刘晓正要求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章,带头遵守党章,带头坚持学习,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党委拟在近期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赵斌亮处长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就本学期离退休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8-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