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调查研究成果获奖

我处调查研究成果获奖

作者:宋宏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日前,在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暨离退休人员优秀征文表彰大会上,我处赵斌亮、金平安撰写的《赴驻陕西教育部直属高校考察调研情况的报告》获得二等奖。

  此次会议为贯彻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部署,保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老干部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弘扬党的十八大以来老干部工作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带动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调查研究成果共收到123篇调研报告,会议有4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个人奖项中,特等奖2篇,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5篇。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7-12-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