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动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建言学院发展

动科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建言学院发展

作者:巩敏芝 来源:动科学院  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

  “盘点十八大,梳理自我时间节点,2018年是我从事同羊育种事业的第42年,是我入党的第41年,是我毕业参加工作的第40年。一直以来,不管是在职还是退休期间,立志实干、奉献余热一直是我幸福的源泉”。近日,动科学院举办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共商学院发展。一直退而不休、笔耕不缀的马章全老先生率先发言。

  “传承与创新,理论与实践是西农老一辈老先生学术思想的精华所在,老一辈科学家身上的工匠精神正是解开现在博士不博,实践技能欠缺现象的金钥匙……”侯文通老先生的一席话一语中的,入木三分。

  “注重专业谱系、学术体系的建设,是学术大师养成的必由之路,结合传统传承精华,一代一代学者汇集思想精华才能铸就出高水平的学术成就……”张英汉老先生对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赵延安对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盘点,院长姚军虎解读了学院在2018年的学科评估以及“双一流”建设中畜牧学科的现状以及机遇挑战,表示全院要齐心协办共谋发展,加快学校五个学科群中的动物生物技术学科群建设,在新的一年,力争取得更大的发展,在2020年的评估中更上一层楼。

  2017年,动科学院取得了70.2%的本科升学率、218篇SCI论文发表以及科研项目、省级重点实验室的突破。参加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的老先生们侃侃而谈,纷纷表示看到学院的蓬勃发展欢欣鼓舞,也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照顾,希望动物科技学院在新时代下能有更大的作为。

  昝林森等院领导以及党政综合办同志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转自校园网:http://news.nwsuaf.edu.cn/yxxw/80537.htm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1-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