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9-11  浏览次数:

99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学习大讨论。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党委秘书、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讨论。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分析、探讨“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深刻内涵,深化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为下一阶段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打下思想基础。
  党委书记刘晓正从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一是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了离退休老同志,为了学校的更好发展,为了社会的稳定和谐,为了中华民族的强盛。始终要把离退休老同志视为亲人,把离退休老同志当作主人,始终摆正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的地位。二是要从老同志中获取动力、获取智慧。深入到老同志中获取“第一手材料”,不断开阔工作视野、完善自己的工作思路、集思广益、才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是只有把离退休老同志、学校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我们智慧的增长和本领的增强,深深扎根于日常的服务管理工作实践之中,才能更好地改变自己、提升自己,从而更好地为离退休老同志、学校以至社会服务。四是切实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能力。
  处长赵斌亮从党史并结合刘云山《求是》撰文,阐明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是新形势下贯彻群众路线需要深入研究的重大课题,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为了谁”具体到离退休工作处就是为了三千多名离退休职工,只有解老同志之困,解老同志之难,解老同志之忧,才能使老同志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才能更好地促进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
  “依靠谁”就是要依靠广大离退休职工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离退休职工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如何更好的服务于离退休职工,如何充分发挥离退休职工作用,使他们成为正能量,是我们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的重要一环,对于促进离退休工作及学校改革发展具有深远影响。“我是谁”即个人定位问题,离退休工作处作为以服务为主的管理部门,只有自身定位准了,才能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
  参会的其他处级领导及各校区主任也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立足岗位树立群众观念等谈了各自的理解和体会。通过讨论,使大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宗旨,增强了群众观念,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9-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