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党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

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党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周保林 来源: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2-14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党总支李锐、党增春、周保林等一行,走访慰问了高龄和病重老党员,为他们带去组织上的关怀,送去狗年春节的美好祝福。

在春园小区,看望了89岁的彭琳和85岁的卢志伟老先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状况,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简要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水保所一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西农东南区,慰问了重病在床90岁的宋慧贤和85岁的王迪弁老党员。当李锐一行走进宋慧贤房间的时候,重病在床的她,看到部门领导来看望,激动的流出了眼泪。李锐在床前亲切地握着她的手,耐心询问了她的病情,生活起居,并鼓励她重拾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病魔。王迪弁两年前,胯骨受伤,现还不能下地正常行走。李锐希望她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压到,积极乐观起来,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并嘱咐子女们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幸福地安享晚年。

在水保家园,看望了89岁的老党员巨仁同志,为他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每到一处,老党员们都十分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同时为学校和水保所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由衷高兴。表示要加强养生锻炼,争取提高生活质量,好好体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看望老党员宋慧贤

看望老党员王迪弁

看望老党员彭琳

看望老党员卢志伟

看望老党员巨仁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2-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