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女职工以多种形式欢庆“三八”节

我校离退休女职工以多种形式欢庆“三八”节

作者:杜长军/文 各校区服务中心/图 来源:  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全国人民喜迎“两会”之际,为丰富我校广大离退休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工作处于3月6日至8日组织我校1000多名离退休女职工以各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3月6日下午3时,活动在植物所校区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植物所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刘成仕给参加活动的30多名女同志讲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历和初春老年人出门保暖防病基本常识。秦腔《花木兰》、京剧《红灯记》、黄梅戏《天仙配》、豫剧《木兰从军》、歌曲独唱《南泥湾》、《我爱北京天安门》、《儿行千里》《但愿人长久》、合唱《洪湖水浪打浪》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相继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86岁高龄的李志琼老人动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朗诵《十拜年》表达了对老姐妹们的祝福,故事《冰激凌》讲述了长寿的秘诀是“少管事、多健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踊跃参与。

  随后的7—8日两天,各校区的离退休女职工纷纷亮相,以歌曲、舞蹈、合唱等不同形式歌颂繁荣富强的祖国,歌颂我们伟大的党,展现我校离退休女职工多才多艺的桑榆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离退休工作处还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特点,精心设置了套圈、跳绳、投飞镖、蒙面击锣、拍球、踢毽子、捞元宵、打羽毛球等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项目。活动中老姐妹们互相问候,互送祝福,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活动充满了正能量。

  庆祝活动于3月8日下午5时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离退休女职工纷纷表示:她们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精彩难忘且很有意义的节日,她们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会珍爱自己,快乐享受美好生活,大力弘扬“西农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发挥余热。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3-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