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砥砺奋进 再创辉煌

砥砺奋进 再创辉煌

-------行政支部组织在职职工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陈肇曦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行政支部组织全体在职职工党员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精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

从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到郑万铁路、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等一个个超级工程,无不展现出中国基础建设的强大实力和辉煌成绩。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从倡导“一带一路”,到成立亚投行,从北京APEC、杭州G20,到达沃斯论坛、厦门金砖会议,无不展现出中国坚定不移地推进对外开放政策取得的巨大成就。从“小家”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塞罕坝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等等,具体生动地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无不感动着你我,震撼着世界。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经济飞速发展的五年,是人民幸福指数稳步提升的五年,更是伟大中国梦逐渐变为现实的五年,是中国走向辉煌、走向复兴的五年。我们亲历了国家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看到了祖国从民生到外交,从经济到法治等各个方面的辉煌巨变,深感自豪与骄傲。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树立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描绘了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我们深切的体会到民族的希望和国家的力量。我们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强烈的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来。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3-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