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先进事迹 争创一流业绩

学习先进事迹 争创一流业绩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进行了第三次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首先学习了“两会”精神,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刘晓正书记学习传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要点》。刘晓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要把离退休老同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始终为老同志安享晚年而努力工作,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做到“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金平安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三秦楷模”陈士橹、柯小海、刘永生同志的先进事迹。这四位同志是不同行业的杰出代表和时代楷模,他们生动的先进事迹感染和激励了在座每个人,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弘扬先进,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艰苦奋斗,淡泊名利,奉献社会的可贵品质和精神。学思践悟,查找不足,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使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要求,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程媛副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意见》,并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3-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