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我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并全程指导,党务秘书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

党委书记刘晓正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他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班子及成员实际,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履职尽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们分别联系自已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并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做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班子及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适应学校改革发展要求,适应新时代服务老同志特点和要求;二是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要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跟进党中央对高校管理中提出的新目标、新问题,坚持意识形态问题任何时候不放松,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发挥老同志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障助威;三是扎实整改,改进服务管理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成效;分类精准掌握离退休职工服务需求,用大数据平台提升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最后,党委书记刘晓正作表态发言,希望每位班子成员都能认真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四是要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他强调,新时代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使命,强化责任, 始终把离退休老同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做到“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3-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