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老科协筹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我校老科协筹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作者:李晓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我校离退休科技教育工作者在科研、推广、扶贫攻坚、人才培养等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服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1月19日,学校同意成立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校老科协”),在陕西省老科协会长张光强、校党委书记李兴旺的关心支持下,两个月来,老科协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经学校研究决定,学校成立老科协筹备工作组。杨景昆、吕卫东担任组长;石民友、赵斌亮、刘晓正、张俊杰、齐涛担任副组长。计划5月底前将召开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

  我校现有离退休职工3226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1415人。作为全校广大离退休科教工作者的群众组织,老科协是学校领导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学校联系老科教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科教工作的补充力量。凡拥护校老科协章程、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和近几年即将退休的在职教职工均可自愿加入校老科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3-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