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庆祝老年节校园快乐漫步行活动

我校举行庆祝老年节校园快乐漫步行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10-12  浏览次数:

庆祝老年节金秋十月校园快乐漫步行(金平安摄影)

西农校区老同志学习手指健脑操(侯介仁摄影)

西农校区老同志按照住宅区域组队漫步校园(侯介仁摄影)

西林校区老同志漫步校园(李晓龙摄影)

农科院校区老同志漫步校园(韦继兴摄影)

 

1011下午,在又一个老年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举行“庆祝老年节金秋十月校园快乐漫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广泛参与、安全、平稳,慢走的原则,以各校区服务中心为单位,让老同志走出户外,愉悦他们的身心。西农校区参加活动的有800多名老同志,人员多,年龄大,为了保障活动顺利,他们按照住宅区域划分组队,并有校保卫处工作人员保驾护航。西农校区在出发前,还请退休教授陈韫林给大家教授手指健脑操,该健脑操对老年人的记忆力、手指反应速度、智力大有益处。
为了老同志的安全,各校区均由楼长、支部书记、行政小组长协助活动。对于年龄大、步行困难或者坐轮椅的老同志,我们鼓励他们走出户外,只要到了活动地点,就有纪念品相赠。此次活动得到老同志的广泛赞誉,他们漫步校园,沐浴着九九艳阳,谈笑风生,愉快地庆祝自己的节日。
参加此次活动的离退休职工有近2000人,人数和规模为历史之最。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10-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