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来校调研

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来校调研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王耀科副处长、刘昕调研员来我校调研离退休党建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玉林、副部长秦清军、离退休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赵斌亮处长主持。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以《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为题,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提出了做好新时期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介绍了2018年离退休党建计划任务;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玉林、副部长秦清军就学校加强对离退休工作的坚强领导、有力支持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介绍。

党委书记刘晓正汇报离退休党建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玉林发表讲话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两项待遇,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一是认真落实3号文件精神,始终坚持党委统一领导;二是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四是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持续开展“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亲情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五是通过搭建学习教育、科技服务、亲情关爱、传播先进文化、网络新媒体五大平台,采取开展情况通报、组织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征文、召开主题座谈会、举办纪念活动五大措施,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持续推进正能量活动。

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王耀科副处长讲话

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王耀科副处长对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和服务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遵循老同志特点和实际,贯穿精准理念,做好党建工作;二要加强“三项”建设,强化教育引导,使每个党员组织上有归属感、思想上不落伍;三要认真落实“两项”待遇,做好服务保障;四是要注重创新,使老同志走进新时代,学习新科技,享受新生活;五是要注重发挥老同志作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5-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