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职工代表受邀参加示范区公民代表走进医疗机构活动

我校离退休职工代表受邀参加示范区公民代表走进医疗机构活动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区校一体、融合发展”,全面展示示范区医疗卫生系统发展成就,提高群众满意度,示范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入区企业代表及医疗卫生行业社会监督员、驻区两所高校农科专家代表共35人,于29日下午走进示范区医疗机构,零距离感受示范区医疗机构创新服务和便民措施,我校10名离退休职工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参观朝阳医院

参观五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杨凌朝阳医院,听取了医院近年来发展进程、现状以及医联体建设、医疗废弃物处理、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朝阳医院的设备、环境、服务等各方面有了深入了解。来到五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了解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中医保健特色诊疗、预防接种、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公共卫生服务,亲身感受示范区分级诊疗基层卫生社区六位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环境和质量的巨大变化。

参观示范区医院

座谈会

在示范区医院,代表们参观了示范区医院城乡一体分级诊疗平台、体检中心、农科专家医疗服务绿色通道,听取了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开展情况,预约诊疗服务等工作开展的介绍。随后,全体代表参加了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夏耀辉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会上杨凌示范区医院院长王存良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三级医院创建情况以及医院为驻区高校专家、教授健康护航提供的诊疗检查优先、设立专业窗口、设置明显标志、设置专用病房和VIP病区、定期坐诊上门服务、双向转诊会诊平台等六大措施。公民代表踊跃发言,我校退休专家、水保所党增春老师肯定了示范区医疗机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示范区医院看病停车难的意见和建议。示范区社会事业局、杨陵区政府、杨陵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后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及时向上级反映和改进。

此次邀请公民代表走进医疗机构活动,使公民代表们对示范区卫生计生工作有了一个全新认识,来自西农校区的退休职工杨青、常秦川,来自农科院校区的退休职工杜建、何双姓等纷纷表示:活动很好,让我们真正感受了示范区在为居民健康护航所做的工作,各级医疗机构在软硬件设施及服务水平方面有明显提高,使大家对示范区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有了很大提升。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5-3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