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赴铜川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我处赴铜川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程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为推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5月29日,党委书记刘晓正、副处长程媛赴铜川进行招生宣传。

  他们先后走访了耀州中学、铜川市第一中学南北2个校区等3所重点中学,就高考咨询会、优秀中学生夏令营、专家科普报告等,与3所学校校长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三所中学一致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逐年上升,校园环境非常优美,受到越来越多同学的喜爱,他们会将我校的宣传资料及时发放给考生,帮助他们了解我校各方面优势,尽早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学校,实现共赢。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扩大了我校在铜川各重点中学的影响力,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耀州中学招生宣传

在铜川一中北校区招生宣传

在铜川一中南校区招生宣传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6-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