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省教育系统外地北边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全省教育系统外地北边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陕西省教育系统外地北片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在我校北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举行,同时举行了外地北片区“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及包括我校在内的外地北片区11家成员单位的30余名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到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干部工作者,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西农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建校百年宏伟目标,他说,学校党委在落实离退休职工待遇、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对离退休工作非常重视和支持,近几年,离退休工作在党建和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董侠处长介绍了教育系统分片区指导管理、加强经验交流、促进老干部工作的有关情况,并预祝参加演讲比赛的各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也希望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5位来自基层的老干部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日常活动、人文关怀、病困帮扶、异地家访等方面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看似平凡的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角度反映出老干部工作者默默无闻、热情服务的精神品质。真实生动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位评委和观众。董侠处长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了点评。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外地北片区推荐2名选手,将于6月11日,赴西安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主题演讲决赛。

选手在演讲中

演讲比赛结束后,片区11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相继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和经验体会。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对我校离退休人员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他说: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和工作研讨交流会,让大家在交流中得到学习和启发,对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精准服务、无私奉献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今后片区之间要不断加强工作交流,多举办此类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老年大学及博览园。

参观我校老年大学

参观我校博览园

据悉,为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做好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省教育厅结合全省教育系统高校、单位多分布广的实际,按照地理位置接近、便于工作交流、充分调动积极性的原则,将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75家高校、单位划分为七个片区进行指导管理。我校作为外地北片区11家成员单位的片长单位,在重新划分片区后,首次举办此次交流研讨活动。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6-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