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学习贯彻教育部直属系统 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

离退休工作处学习贯彻教育部直属系统 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6月13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全体在职职工进行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副书记韩春霞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刘晓正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郑富芝和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的讲话,分享了中国农业大学等10所高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刘书记带回了宝贵的精神食粮,今天的学习是一次难得的业务培训,传达的内容新颖,指导性强,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既是今后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的要求,也是勠力同心为之奋斗的方向,要像郑富芝指出的那样,坚持不懈地“把平常的事做得不平凡,把单调的工作做得丰富多彩”,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刘晓正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组织开展的第一次培训会,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离退休工作的政治属性和党建特色,把离退休工作更好融入党的建设大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就是党建工作,说到底就是政治工作。二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统一领导,创新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完善保障机制,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三要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带着责任、敬爱致恭、深怀感情地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四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牢牢把握离退休工作的正确方向,持之以恒地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不断提高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水平。五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队伍建设的重点,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政治敏锐和鉴别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6-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