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重温党规党纪 提升党建质量

重温党规党纪 提升党建质量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

7月17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

会议集中开展了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暨警示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刘晓正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处长程媛通报了省纪委近期通报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冯新柱案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干部廉洁底线。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四个必须”、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四个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四个廉洁”,严守六大纪律,约束自己言行,真正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自觉。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坚定信仰信念,忠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守好做人为官用权的底线,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二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深入研读《梁家河》,用心用情感悟所蕴含的为民造福的初心、埋头苦干的作风、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相长,主动把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三要从严要求自我,廉洁从政。要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个人主义的侵蚀和影响,不断学习警示教育文件,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上集体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细则》等文件,并对离退休党委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离退休“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作和暑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8-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