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洒真情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洒真情

——离退休工作处暑期走访慰问异地居住老同志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精准服务”理念,加强与异地居住离退休职工的联系,受学校委托7月19-24日,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副处长屈锋敏分别带队冒酷暑对居住在京津冀的62名和居住在广东省的17名离退休职工进行了上门走访慰问和送学上门活动。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慰问组首先转达了学校对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思想、健康状况,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阶段取得的新成就和新进展,征求对新时期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他们有关生活待遇、异地就医等方面的问题。

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对学校专门安排人员上门走访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学校对离退休人员的关爱和牵挂,上门慰问让他们深深感受西农大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关怀与温暖。他们虽然身处异地,与学校相距千里之遥,但时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变化,他们以西农人为荣,为学校所取得的优异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只要学校需要愿尽己所能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由衷地期盼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勠力同心,再续辉煌。

居住在北京的94岁的离休干部、老党员樊守衡动情地说:虽然现在回不去学校了,但是我是西农人,我的心在西农,一辈子都想念西农,忘不了西农。当工作人员给她送上慰问金时,她说:我记得西农并不富裕,学校派人来看我就很好了,我现在养老金够花了,不需要慰问金;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感谢学校。教务处退休干部展志然老师说:收到学校离退休党支部邮寄的《梁家河》,我一天多时间就读完了,收获很大,读完之后,更加坚定了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坚定了始终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90岁的老党员周泽生老人说:去年学校新增两个院士,我通过电视看到的,非常高兴。81岁的原农科院宣传部长王玉堂常年坚持在小区办宣传栏152期,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历史人文及养生之道。他见到慰问人员送上的《梁家河》等学习资料和文件时激动地说:党是我的妈,单位是我的家。慰问组还看望了李靖、刘万堂、陆帼一等老领导和老专家。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让我们衷心地祝愿身居异地的离退休老同志和他们的家人,身健家安、时和岁稔、气近天喜、福与春长!

看望慰问樊守衡

看望慰问刘万堂

看望慰问王玉堂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8-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