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8年庆祝老年节大会召开

2018年庆祝老年节大会召开

作者:李晓春/文  老年摄影协会/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10月17日,100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在学校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庆祝第六个老年节,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老龄委、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委员, 各院系、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外语系、水土保持研究所、党委宣传部、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场站管理中心等9个敬老先进集体,丁砚强等12名敬老先进个人,王明岐等16名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卞晓伟等7名老年工作先进个人,马章全等8名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和150名离退休职工“正能量之星”。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致辞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为获得敬老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奖

  吕卫东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诚挚问候,向在场的离退休老同志系统全面汇报了近年来面对“三项大考”,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所取得的“三大突破”以及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推进的成效。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重要的智力资源和宝贵财富,是我校奋力打好“双一流”建设攻坚战和“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多解难事、多办实事、多做好事。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推动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观看离退休职工摄影书画展

我校幼儿园小朋友为离退休职工送上亲手制作的贺卡表达祝福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办了以“抒发改革情 共筑西农梦”为主题的精彩文艺演出。离退休职工、教职工艺术团、大学生艺术团、幼儿园舞蹈社团等带来了《心留在陕北》《太湖美》《唐古拉风》《领航新时代》《半个月亮爬上来》等精彩歌舞,为老年节送来了浓浓祝福。

  庆祝大会期间,还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和《爱我中华——旅游门票专题展》。

  目前我校离退休人员总数已达3248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老同志为本,以尊老、敬老、爱老为主线,持续提高离退休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先后荣获 “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先进集体”,涌现出了“三秦楷模”王辉教授,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老科协“突出贡献奖”王性炎教授等一批先进典型。今年,学校为校内62户9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家庭安装了无障碍设施126件(套);试点建立了“瑞泉西农校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同志居家养老提供了必要服务。

舞蹈:《心留在陕北》

维吾尔族舞蹈:《半个月亮爬上来》

太极与旗袍秀:《太湖美》

歌伴舞:《领航新时代》

诗朗诵:《余热汇入中国梦》

舞蹈:《毕业歌●中国梦》

大合唱:《咱们说说知心话》

大合唱:《在太行山上》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8-10-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