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水保所校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水保所校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作者:周保林 来源: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按照离退休职工党委、处行政安排部署,在老年节期间,集中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和党总支、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于近期一起走访慰问了4位高龄有病及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老专家,并代表离退休处和水保所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李锐、张友柏、党增春、郝玉怀、周保林等一行,亲切慰问了90岁的有病老同志宋惠贤,86岁的有病老同志王迪弁,89岁的水保老专家巨仁、85岁林学老专家邹厚远等老同志。

每到一户,李锐都与老人们共同探讨交流学校党建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并将今年来离退休处开展的“精准服务”和“结对帮扶”等工作情况,向老同志做详细汇报。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人生活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医保就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李锐对各位老同志对学校和水保所的发展所作的历史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嘱咐儿女、保姆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勉励老人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战胜病魔,乐观生活,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对老同志关怀备至,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还想法设法提高老同志的待遇,我们真是欢欣鼓舞,心情舒畅,对晚年生活充满信心。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为学校近年来在人才、成果、党建和学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对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奋斗目标充满期待。

在走访慰问中,李锐要求校区服务中心要紧密结合广大老同志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努力搞好精准服务,不断提高为老同志服务和管理水平,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都能安享晚年。另外,按照离退休处统一安排,校区服务中心还开展向全体离退休职工 “重阳节”送温暖活动,分别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和优质面粉等慰问品,给80岁以上的离退休职工,每人再发放200元寿星慰问金。对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干部、老专家,党总支、党支部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使他们如期看到校党委宣传部最新发放的学习材料和校报。及时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领导的问候和祝福送到老同志身边。

看望慰问宋惠贤

看望慰问巨仁

看望慰问王迪

看望慰问邹厚远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庚军    最后更新:2018-10-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