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程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全体在职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党委副书记刘庚军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关于开展向“全国优秀教师”李德威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校党发〔2018〕97号)等文件。

刘庚军副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向老同志宣传文件精神,以李德威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带头做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成为工作习惯和行动自觉,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争做敬老模范。

学习会上,刘庚军副书记还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对在职职工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11-2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