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乒乓球联谊赛取得好成绩

我处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乒乓球联谊赛取得好成绩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日前,由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主办,西安科技大学离退处承办的陕西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第九届乒乓球联谊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体育馆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孙建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副处长王亚丽,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征杰,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明,来自全省39所学校的185名老干部工作者、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了开幕式。

孙建宁宣布比赛开幕,李明致欢迎词,董侠致开幕词,随后,本届联谊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比赛规则。本届乒乓球联谊赛设团体奖和单项奖,最终经过一天紧张激烈地比赛,我校参赛队取得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徐西平获得个人单项赛亚军、魏旭东进入16强。

据悉,本届参赛队数量和运动员数量均创联谊赛历史最高纪录,我处派出由副处长金平安带队6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下届比赛将在陕西省理工大学举办。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11-2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