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年大学旧貌换新颜

我校老年大学旧貌换新颜

作者:杨树忠 来源:  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教室宽敞、墙面粉刷一新、全新的桌椅摆放整齐、多媒体教学设备一应俱全------这是我校老年大学的新模样。2018年以来,学校多举措开创老年大学的新局面,受到“银发”学子们的好评。

  我校老年大学是陕西老年大学的一所分校,自1998年办学以来,已经有了20年的发展历程,先后共开办了11个专业,累计毕(结)业学员4400多人次。

  今年,学校对老年大学工作重新做了布局和安排,对原有大家学习兴趣较浓的传统专业继续巩固并提高;对新开办的专业,继续增强教学力量,提升办学硬件,大幅度更新教学理念。

  今年秋季,学校建立了一支热心老年教育、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已开办的电子琴、书法、国画、形体、瑜伽、民族舞、声乐、乒乓球、智能手机等9个专业,所聘教师百分之九十都是大学以上学历,他们讲课总是深入浅出,并且亲身示范,授课节奏循序渐进,让很多老人从零开始学艺术,也能轻松跟上教学步奏。

  为了提高老年大学办学条件,方便老年人学习,学校将老年大学整体搬迁到电信楼三、四层,将北校区及水保所校区的多功能活动中心建成老年大学的授课点。

  今年秋天,老年大学扩大了招生范围,除了我校离退休职工可以报名外,也开始对外开放,吸纳能坚持学习、有志接受老年教育的家属及社会老人,本学期共招生300多人。

  现在的老年大学已经成为驱动快乐老人、时尚老人、价值老人的沃土,受到了各方赞誉。学员刘蔚深有感触地说:“我在老年大学学习6年多了,这6年来,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和姐妹们在一起,我过得既充实又有意义。我舍不得离开老年大学。”

学员们在上电子琴课

学员们在上绘画课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8-11-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