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亲情服务大家谈”座谈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亲情服务大家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1-02  浏览次数:

刘晓正书记、赵斌亮处长为“亲情服务大家谈”主题征文 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12月30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亲情服务大家谈”座谈会, 30余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刘晓正同志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党委在党的群众路线中开展“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亲情服务”主题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亲情服务”的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同志们踊跃发言,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畅谈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并对当前和今后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一是处领导班子多下基层,多方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带领周围群众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三是重视支持离退休职工发挥专长,构建适合发挥老同志作用的多样化平台,为把我校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建立亲情服务长效机制,多为离退休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处长赵斌亮对座谈会做了总结,党委书记刘晓正在新年来临之际,对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表示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坚持把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放在首位,坚持依靠老同志,坚持齐抓共管,充分发挥离退休职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增强凝聚力,促进和谐老年群体建设,不断提升为老同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1-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