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3-17  浏览次数:

 

314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出席会议,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处领导、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科级干部、群众代表40多人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职工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离退休职工党党委书记刘晓正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总结报告,从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聚焦“四风”问题,彰显活动特色;强化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等三个方面认真回顾和总结了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离退休职工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开展了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离退休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有特点,“自选动作”有亮点,倡导并践行密切联系群众的亲情服务理念,达到了预期目的,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有力、组织有序、严肃认真、效果良好。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离退休职工党委注重调动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形成了鲜明的工作特点。一是坚持把上级要求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突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创造性;二是坚持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突出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性实践性;三是坚持处领导带头与党员广泛参与紧密结合,突出教育实践活动的群众性开放性;四是坚持集中开展活动和建立长效机制紧密结合,突出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长效性。通过全处干部职工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共同努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提高认识、增强责任,转变作风、改进状态,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预期目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刘晓正特别强调了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取得的成果,切实把改进工作作风转化成为广大老同志服务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又好又快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建校八十周年,为建设国际一流的高水平农业大学,早日实现“西农梦”、“强校梦”贡献力量。
  第五督导组组长王亚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离退休职工党委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对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继续狠抓落实,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是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我校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科学发展。
  会议对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3-1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