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孙武学为师生做“艰苦磨砺八十载,诚朴勇毅西农人”报告

孙武学为师生做“艰苦磨砺八十载,诚朴勇毅西农人”报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4-14  浏览次数:

孙武学“艰苦磨砺八十载,诚朴勇毅西农人”报告会会场

我校原校长孙武学为学生作报告

老校长的报告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43晚,由校关工委、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艰苦磨砺八十载,诚朴勇毅西农人”为主题的报告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原校长孙武学给数百名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整场报告气氛活跃,引来阵阵掌声。
  孙武学从我校的发源讲起,详细讲述了学校八十年的发展历程,从建立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到成为一所高水平的农林大学;从人才匮乏的西北农学院到群英聚集的国家重点“985”学校;从条件艰苦的西北农业大学到如今科研设备完善的高等学府……19999月,李岚清副总理带领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来到杨凌参加我校成立大会,给师生以极大的鼓舞。
  新校成立后,我校立足校情,实施科教体制改革,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建设国际一流农业大学。孙武学强调,我校的发展经历了一个由简到繁、由易到难的发展历程。与此同时,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以及访学交流经验,强调了学习要注重基础,为人要有目标,丰富自己的见识阅历,拥有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整场报告会当中,老校长的讲话时时伴随掌声。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与老校长进行互动,不仅涉及到我校目前状况,更有对我校未来发展的展望。
  这场报告不仅带我们回味了浓厚的西农文化,也让我们对学校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正如孙武学一再强调的:“你们是西农人,我也是西农人。”让我们为学校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4-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