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四届五次理事会会场

先进集体奖牌

离退休工作处刘志龙副处长获得先进个人(左一)

日前,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四届五次理事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隆重召开。大会做了2013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支持省老教授协会和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工作的高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离退休工作处长刘志龙被评为“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陕西省老教授协会有关领导及全省老教授协会分会代表各高校离退休处有关领导近百人参加会议。

学校老教授协会工作是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是实现离退休工作科学发展和推动校园和谐文明的重要因素。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能够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落实好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健全机制,扎实有效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积极支持老教授协会相关工作,确保离退休老同志的老有所学和老有所为等有关事项得到真正落实,被陕西省老教授协会授予“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志龙同志,能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热情为老同志服务,积极支持和参与老教授协会的有关活动等方面成绩显著,被评为“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23个高校获得先进集体,25名全省高校的离退休工作处处级领导获得先进个人。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6-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