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为80岁以上老人集体祝寿

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为80岁以上老人集体祝寿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6-18  浏览次数:

文、图:周保林

2014年6月12日,由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和校区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党支部共同在杨陵区崔西沟生态民俗村为80岁以上老人举行集体祝寿活动,共有30人参加了活动。

应邀前来参加祝寿活动的离退休工作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党支部各位委员校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大家先后为老同志送上热情洋溢的祝福。

在祝寿宴活动前,校区工作人员还精心组织老寿星们乘车参观了杨凌南、北片新区。在南片,观看了我校正在建设的南校区湿地公园、杨凌人才公寓、恒大城、杨凌高铁站渭河大堤绿色长廊以及新建成的渭河橡胶坝人工湖和绿化示范样板东环路等。在北片,参观了沿途工业园区和西农大的后花园——风光秀丽绿意盎然的后河休闲景观带凤凰岭公园的自然风光五泉新城和沿途的美丽乡村。大家一路边看边聊,称赞学校和杨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现服务管理216离退休老同志,其中80岁以上老人就达46人。这些老人平时大部分呆在家,有些还随儿女居住所以平时彼此很难见面。

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针对老人们的心理需求,坚持每年为这些高龄老人举办集体祝寿活动,目的就是为这些高龄老人提供见面、叙旧的机会,这对老人们来说是件很高兴的事。举办这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同时,提醒子女们多尽些孝道,多和老人做精神上的交流沟通和安抚慰藉,使老人们安享晚年。这些长期居家养老的老人们,走出家门在就近领略大自然风光的同时,亲眼目睹杨凌城乡及学校的新变化,能够提高他们晚年生活幸福感。 

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开展这项活动10年来,不断改进活动方式和活动内容,受到广大老同志的好评和肯定。这项活动成为服务中心每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后还将持续开展下去。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6-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