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庆“七一”座谈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庆“七一”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

文:张华     图:金平安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收看《美国梦的今天和中国梦的明天》视频讲座

座谈会现场

7月1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了庆 “七一”座谈会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三周年。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主持。

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大家聆听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专家张国庆主讲的《美国梦的今天和中国梦的明天》视频讲座,报告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和大量历史事实,通过解析“美国梦”、对比美国与中国发展历程,分析了美国梦与中国梦的区别,诠释了“中国梦”的内在意义,历史背景、发展现状和奋斗目标,强调中国梦归根结底是中国复兴之梦。通过讲座,大家对“中国梦”的认识更加清晰,对“中国梦”的实现更加充满信心,坚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会上,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会议还表彰了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离退休职工党委被评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南校区第三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王志常等9位离退休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职职工张彩荣和张华同志分别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7-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