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水科所校区举行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活动

水科所校区举行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9-19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室外秋雨沥沥,室内欢声笑语。水科所校区20多名80岁以上寿星、离退休工作处全体领导及离退休职工党委南校区第三总支负责人等,齐聚在水科所校区老年活动室,为水科所校区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

活动由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汪振明主持,赵斌亮处长、刘晓正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老同志送去了真诚的祝福。寿星代表原西北水科所副所长、教授级高工刘旭东,代表水科所校区全体寿星感谢学校及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他们感到无比的高兴表示他们虽然已经高龄,但他们始终会关注、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传递正能量,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发挥余热。

水科所校区退休职工在祝寿活动中,表演了歌曲《好运来》、《夕阳红》及舞蹈《雪域踢踏》等节目,为寿星们带去祝福与欢乐!(水科所校区供稿)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9-1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