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为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我校为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赵曼副校长慰问老寿星

品味幸福

绽放的笑脸

在我校建校80周年暨合并组建15周年之际,在我国法定的第二个老年节来临之时,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校园形成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近日,离退休工作处为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举行了集体祝寿活动。副校长赵曼出席了部分校区的祝寿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赵曼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各位老寿星们表示祝福和致谢,祝福他们寿辰快乐,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和国家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说,举行80岁以上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活动,是我校80周年校庆的重要内容之一。各位老寿星们在职时在各个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离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心系学校、心系国家,希望老寿星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每一天。他向老寿星们通报了学校体制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条件设施改善等方面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远景目标。他诚恳地希望老寿星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传输正能量,创造新成果。

祝寿活动中,老寿星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他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学校的同龄人,他们和学校血脉相连,一起成长,一路相伴,风风雨雨80载,无怨无悔。他们感谢学校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便于寿星们能够积极参与到祝寿活动当中,离退休工作处提前制定活动方案,以各校区为单位举行,并为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的老人在子女和家人的陪同下,拄着拐杖、坐着轮椅参加祝寿活动,整个场面温馨、祥和、幸福!

目前,我校共有离退休职工3121人,其中80岁以上695人,亲临现场参加此次祝寿活动的有近600人。(离退休工作处综合报道)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9-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