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老年大学举行庆祝建校15周年座谈会

我校老年大学举行庆祝建校15周年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9-30  浏览次数:

合影留念

今年是我校老年大学建校15周年9月24日上午,北校区西农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庆祝老年大学建校15周年工作回顾座谈会副校长赵曼出席了会议。老年大学教师代表历届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以及特邀的老年大学教师熊运章、廉登极等,共23人参加了会议。老年大学副校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同志主持了会议

老年大学校长翟绪发代表老年大学作了建校15年工作情况汇报,他说,我校老年大学创建于1998年,回顾15年走过的历程,使我们感到高兴和欣慰。老年大学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政领导及陕西省老年大学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分不开的。他着重从以下工作进行了汇报:办好老年大学,最重要的就是要树立正确的办学理念;根据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需求和心愿,努力优化专业结构;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是办好老年大学的重要保证;加强教材建设,是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基础条件;积极争取办学经费,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以规范化办学为目标,高度重视规章制度建设;采取多种鼓励和吸引的办学,宣传、动员更多的离退休老同志走进老年大学的课堂,努力满足他们精神养老和文化养老的需求。

与会代表就老年大学15年取得的成绩,基本经验,今后如何加大力度和深度,推动老年大学更好更快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赵曼副校长在最后讲话时说:老年大学是离退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强老年教育和学习,培养各种老年人才,加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实现把我校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凝聚正能量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今后还要加大对老年大学的宣传,取得各级领导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老年大学还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正确把握办学方向,努力办出自身的特点和特色,因材施教,放眼长远,增强自身持续发展的生命力,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09-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