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60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观习仲勋陵园

60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观习仲勋陵园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0-29  浏览次数:

 

102327两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分别组织600余名离退休党员到陕西省富平县习仲勋陵园,缅怀革命先辈,瞻仰前辈风采,参观习仲勋同志生平事迹展馆,追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革命历程。
习仲勋陵园和纪念馆位于陕西省富平县城西北,是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富平县红色旅游基地。在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敬献了花蓝、三鞠躬,并绕陵一周,瞻仰习老雕像,表达自己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生平事迹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和实物,老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了习仲勋同志实事求是、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
通过参观学习,老党员们更加了解习仲勋同志一生的革命经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仲勋同志自勉的“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 奋斗精神为鼓舞,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传输正能量,创造新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10-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