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照金烽火耀陕甘 革命精神世代传

照金烽火耀陕甘 革命精神世代传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

——水保所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照金参观学习

 

 

 

 

 

11月13日,水保所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赴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薛家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遗址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站在庄严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前,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的崇敬心情。通过参观,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苏区人民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西北第一个根据地薛家寨遗址,深切地体验了当年革命根据地艰苦的战斗和生活环境,重温革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的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有生之年为学校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党总支书记卢宗凡参观后表示,我是一名快80岁的老党员,现在想的最多的就是如何让革命先辈的精神发扬下去,虽然现在所处的时代条件和社会环境有很大变化,但老一辈的共产主义信仰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决不能因为时代的发展和历史条件的变化而过时,这种精神仍然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并且还要继续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11-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