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特聘教授李竞与退休专家座谈

我校特聘教授李竞与退休专家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1-20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邀请我校特聘教授李竞我校退休老专家在北校区进行了一场植物种质资源研究及其利用价值的座谈会。

李竞教授2013年9月从芬兰全职来我校工作,回国后致力于开拓包括三叶木通、旱禾等极具潜在经济价值的植物种质源研究。座谈会上他通过自身经验、体会和鲜活的事例,特别介绍了三叶木通在科研、保健、食用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及药理作用,并和退休专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为他们讲解答疑。

最后,李竞教授还将自己的研究成果无偿分享给与会老同志,为老同志送上真诚祝福。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11-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