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工委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座谈会

关工委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2-04  浏览次数:

黄世绶老师发言

马章全老师发言

张绍华老师发言

王立祥老师向学生展示解放前的邮票和纸币

座谈会场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1129日,由我校关工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高歌永颂爱国精神,一二·九突显赤子丹心”爱国主题师生座谈会在西农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三层会议室顺利举行,40余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129运动”是历史长河中光彩熠熠的一颗明珠、一座灯塔,指引激励了无数爱国志士。关工委特邀了退休职工王立祥教授、张绍华教授、马章全教授、黄世绶教授为青年学子讲述他们的爱国故事。座谈会期间,老教授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重新解读了一二·九运动精神,让青年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自身学习机会的不易。座谈会现场气氛祥和融洽,老教授们语重心长地讲述使学生深深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一二·九”精神的鼓舞下,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

这次座谈会不仅展现了我校老教授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促进了广大青年学子与老教授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的意识。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12-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